美國花旗全球速匯跨國匯款金額上限


為了讓大家一目了然,直接覆蓋一張陷阱卡,結束這回合!



非常感謝網友協助提供更新資料,讓本篇文章可以更臻完整,以上表格係下方留言處網友提供美國花旗銀行官方資料,經本人綜整供大家參考,可以看到各轉帳類別或是不同帳戶等級有所謂每日及每周匯款轉帳金額上限,但網友補充表示,只有第1筆匯款有每日1,000美元限制,第2筆之後就沒有所謂每日1,000美元限制,只有每60天不得超過10,000(或50,000)美元限制(但站長我還沒實際測試過,請有需要的朋友自行測試,也可以把測試結果告訴我喔~😘)


另外花旗銀行有所謂的saving 及checking account,saving account的特點是錢放在該帳戶有一點點利息,可以內部跟checking account互轉或是外部匯款,不過外部匯款轉帳有每月6次限制、沒有每月轉帳金額限制 ;而checking account特點是錢放在剛帳戶幾乎沒有甚麼利息,但可以內部跟saving account互轉或是外部匯款轉帳,外部匯款轉帳沒有轉帳次數或是金額限制

根據上述特性,錢放在花旗銀行,如果要賺一點利息,且為了保護個人存款避免被他人盜領,一般我們會把錢放在saving account,等到需要
匯款轉帳出去時,再把錢透過內部轉帳功能,轉到checking account即可;或是直接透過saving account直接轉帳。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不限金額斗內我、幫我點一下廣告,或花 30 秒登入 LikeCoin 帳戶,並點擊下方拍手按鈕,免費支持我。也歡迎追蹤我的粉絲頁。

留言

  1. CGT 限額寫錯 https://online.citi.com/US/JRS/pands/detail.do?ID=InterCiti

    https://i.imgur.com/LqmkCuS.jpg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更精確的說有60天內的限制,以Basic Banking 舉例,除了一開始第一筆限1000內,其他時候只要你在60天內有轉過CGT,就可以突破單日1000的限制,但是在60天內只能轉一萬。

      刪除
    2. 其實我整理的資訊,有關每天1000美元,及每週1萬元限額是沒錯的,是我親自打電話問過客服人員的,拉到你提供圖表的最右側也可以看到,另外非常感謝您提供情報連結,可以讓我再次檢視確認。至於您說的後續「可以突破單日1000元」這部分,請問網站上哪邊可以看到說明?

      刪除
    3. “ Subsequent transfers after 60 days”
      這句話就解釋清楚囉,可以試試看。我已經轉了一年多了

      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請問要匯款到美國花旗銀行,
    Bank Name: Citibank NA, New York
    Bank Address: 399 Park Ave, New York, NY 10022, USA
    SWIFT ID: CITIUS33
    Account Number: Checking account number
    Account Name: 姓名
    這樣對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幫你詢問過花旗銀行行員,行員表示如果有在美國花旗開戶的話,地址可以填寫開戶銀行的地址,其他資料正確無誤~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