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透過券商功能同時管理多個TD Amertriade帳戶

    
美國券商通常會提供帳戶連結功能使投資人可以方便管理同一券商底下的多個帳戶,因此決定以本人名義加開第2個TD個人帳戶,可以協助管理家人的資金。

要達到上述目的,必須透過帳戶連結功能將帳戶串聯(非本人帳戶也可以連結),連結設定完成後,只要登入主帳戶,就可以在主帳戶及被連結帳戶切換帳戶操作。

如何設定帳戶連結


因為嘉信跟TD 合併的關係,依美國現行法規,必須先填妥並提交「交易授權同意書」後,才能將個人帳戶授權給他人操作使用。

提交通過後,再依以下操作方法設定連結。


STEP1:首先登入被連結帳戶,直接從最右上方Support下拉式選單,點選"Ask Ted"



STEP2:在對話視窗下方,輸入"accessgranted",此時TD畫面就會出現允許授權的相關資料,閱讀同意帳戶連結的相關說明後,輸入"被連結帳戶"持有人英文姓名,並且打勾同意上述說明後送出



STEP3:輸入"主帳戶"的登入帳號,要輸入2次後送出

STEP4:系統跳出視窗訊息告知已經將帳戶連結的請求送出,接著將被連結帳戶登出




STEP5:接續登入主帳戶,從最上方Account下拉式選單,點選"Link accounts"




STEP6:點選"Access requests pending your review"




STEP7:可以看到連結帳戶請求,接著按"Accept"就設定完成啦~

設定完成後,只要登入主帳戶,就可以從最上方Account下拉式選單隨時切換帳戶,非常方便

如何修改帳戶暱稱


若不喜歡使用登入帳號作為切換項目,系統允許修改帳號暱稱


STEP1:從最上方Account下拉式選單,點選"Edit nickname"

STEP2:接著就可以點選右下角"Edit nickname",修改成你要的暱稱啦~

舊資料備份


STEP1:首先登入被連結帳戶,直接從最上方Account下拉式選單,點選"Link accounts"




STEP2:點選"Grant access"(允許存取此帳戶)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
追蹤我的粉絲頁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不限金額斗內我、幫我點一下廣告,或花 30 秒登入 LikeCoin 帳戶,並點擊下方拍手按鈕,免費支持我。也歡迎追蹤我的粉絲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