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太多張不方便帶出門怎麼辦?

    
現今各銀行為了衝刷卡量,無不用其極的釋放出各種優惠,好吸引大家申辦他們家的信用卡

但麻煩的是,每一張卡片給的優惠通路可能不太一樣,除了最基本的現場實體刷卡外,可能還有網購、行動支付(如linepay、街口支付、台灣pay等等)、加油、餐廳、海外消費、飯店等等,所以如果你想要極力省錢,讓自己回饋最大化,你可能就會申辦多張信用卡,那麼有些人就會很困擾,辦了這麼多張卡帶出門很不方便、另外掉了可能又很麻煩,那........該怎麼辦呢?






站長在這邊分享我管理信用卡的方法,其實現今社會行動支付當道,去很多地方消費根本不需要把信用卡拿出來,只需要把你的手機拿出來,行動支付按一按就可以消費了(還享有較高額回饋😁)網購宅經濟很夯,網購時也只需要輸入信用卡號碼及卡背面驗證碼即可,也不需要實體卡片接觸;因此,真的不需要帶太多信用卡在身上!🤓因為皮包萬一真的不小心掉了時,也很麻煩😆😆😆


因此我的方法就是:

首先!每申辦成功一張信用卡,開卡完成後,就把每一張信用卡正反面拍照,並且在手機設立一個信用卡專屬的相片群組,這樣到時候要查閱哪一張信用卡資料(如網購),都可以快速找的到 ; 拍完照就可以把大部分的信用卡丟在抽屜保管好就好了。

接著,把適用於行動支付有高額回饋的信用卡拿出來綁定各式行動支付,到時要使用各式行動支付來消費結帳時,就可以拿出來方便購物。




如果碰到要網購的時候,就把手機的照片打開,找一下你要使用的信用卡照片,輸入信用卡正反面資料,順利結帳。

身上呢?只會放以下幾種卡片,1張高額現金回饋信用卡(109年9月底前是聯邦賴點卡4%)、1張加油神卡(怕有時候有些地方可能剛好不支援行動支付,所以要預備1張)、另外就是那個月搶到的幾張jcb悠遊卡、還有1張提款卡,剩下就沒了😬

另外身上可以另外準備一個小皮包,裡面可以放以下卡片,:
1.下個月預計要搶的jcb悠遊卡
2.各家銀行比較好用的信用卡各一張。原因是,有些地方消費他有指定特定銀行的信用卡刷卡才有折扣,如站長曾經去一個地方看電影,店員表示刷遠東信用卡才有優惠。
3.針對你常去或可能會去的實體通路,準備好他們家有配合的信用卡或聯名卡,如去“聚”吃鍋,一定要帶花旗饗樂卡(用餐免去10%服務費,相當於打9折); 還有就是如玉山家樂福聯名卡(星期三會員日特定商品有優惠)、玉山寶雅聯名卡(至少可以累積會員點數)、台新棉花田聯名卡(會員可以打折,可能比用行動支付還划算)、中國信託無印良品聯名卡(會員可以打折,可能比用行動支付還划算)

看完以上介紹,管理信用卡是不是一點都不困難了呢?,如果覺得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分享給需要的人~😘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不限金額斗內我、幫我點一下廣告,或花 30 秒登入 LikeCoin 帳戶,並點擊下方拍手按鈕,免費支持我。也歡迎追蹤我的粉絲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