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下載firstrade電子對帳單(月結單)

    
常有人詢問我這個問題,因此就直接把問題寫成文章,提供給需要的人。

Firstrade有蠻多資訊可以查看的,而且又是中文介面,開戶超快速,因此適合剛接觸美股的新手使用,因為firstrade之前有發生過疑似駭客問題,若你對於firstrade資安有疑慮,想要在其他券商(如TD ameritrade)開戶,也建議可以先開firstrade帳戶,到時拿firstrade的每月對帳單當成Td Ameritrade的開戶的依據,就可以加速開戶哦🤓🤓🤓🤓


下載Firstrade電子對帳單

STEP1:登入Firstrade帳戶,從"我的帳戶"選單點選"電子檔案",接著就可以選擇適當的日期範圍,搜尋你要的電子對帳單囉😁😁😁😁


STEP2:大功告成,是不是很簡單阿~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不限金額斗內我、幫我點一下廣告,或花 30 秒登入 LikeCoin 帳戶,並點擊下方拍手按鈕,免費支持我。也歡迎追蹤我的粉絲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