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定美國花旗銀行電匯連結?





    
花旗銀行有提供花旗全球速匯功能(Citibank Global Transfer,CGT)可以免手續費的將美金從美國轉帳到臺灣,但還是有每60天不得超過10,000(或50,000)美元限制,詳細資料可以參考美國花旗全球速匯跨國匯款金額上限,如果60天內想透過花旗銀行將更多錢轉到台灣,那麼就必須改使用「電匯」這個方法。

若需要電匯的帳戶是你個人帳戶、家人帳戶或常用帳戶,就可以先設定好電匯連結,到時就可以線上快速操作


美國花旗銀行電匯設定(以下係使用電腦操作)


STEP1:登入美國花旗網銀後,從"Payments & Transfers"項下點選"Any External Account"





STEP2:進入下一頁面,找到"Transfer to Others",在下方點選"Add person(新增帳戶)"





STEP3:接下來依序填入你要指定電匯帳戶的相關資料,填完後按"Add"送出







STEP4:透過手機接收驗證碼,並輸入








STEP5:大功告成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不限金額斗內我、幫我點一下廣告,或花 30 秒登入 LikeCoin 帳戶,並點擊下方拍手按鈕,免費支持我。也歡迎追蹤我的粉絲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