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花旗網銀註冊Step by Step


近來很多投資人跑去美國花旗銀行開戶,鑑於網路上找不到網銀或是連結帳戶設定的相關資料,於是決定寫一篇分享造福大家,未來有打算去美國開戶的人可以把這篇文章存起來

 

首先進入美國花旗網路銀行





STEP1:點選畫面右下角「Register for Online Access」,以申請一組網銀的帳密
STEP2:選擇透過信用卡號或銀行帳戶註冊
STEP3:輸入個人身分證後4碼以驗證身分(使用電腦版註冊到這步驟會有問題,會沒法送出ENTER;以下改使用手機註冊)
STEP4:選擇透過手機接受一次性密碼或是輸入提款卡密碼以驗證身分




STEP5:設定帳號、密碼、電子郵件、是否同意無紙化、打勾同意花旗在線用戶協議的條款和條件
設定帳號

設定密碼
同意無紙化



同意在線用戶協議的條款和條件

STEP6:設定個人3項安全問答提問

STEP7:設定完成


註:日後若想修改當初設定安全提問的問題,可至以下路徑修改(不過爛的一點是,要進去重新設定安全問題前,系統會請你先輸入2題之前設定安全問題的答案,若你已經忘記之前的答案就囧了)
  1. 請將鼠標懸停在頁面右上方的Profile圖標上在下拉菜單中,請選擇“More Settings”

  2. 請選擇“Security”標題下的“Security Questions”
  3. 接著就看到上面STEP6的畫面,即可重新設定安全問題了😄😄😄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不限金額斗內我、幫我點一下廣告,或花 30 秒登入 LikeCoin 帳戶,並點擊下方拍手按鈕,免費支持我。也歡迎追蹤我的粉絲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