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花旗網銀全球速匯跨國匯款設定Step by Step


近來很多投資人跑去美國花旗銀行開戶,鑑於網路上找不到網銀或是連結帳戶設定的相關資料,於是決定寫一篇分享造福大家,未來有打算去美國開戶的人可以把這篇文章存起來

首先登入美國花旗網路銀行可以看到個人開的帳戶名稱、帳戶類型,及存款金額


若想看到個人在花旗所有帳戶資料(含美國及台灣帳戶),點選上方下拉式選單"All Countries"即可顯示


以下就全球速匯設定步驟詳細說明


STEP1:從"Payments & Transfer"下拉式選單點選"Any City Accounts"


STEP2: 點選 Add a Citybank Global Transfer Recipient


STEP3:選擇透過手機接收識別碼以驗證身分,選擇後勾選同意接收識別碼並送出



STEP4:輸入接收到的手機識別碼(共8碼)




STEP5:設定轉帳細節



  1. Recipient Location:選擇要轉帳對象的區域,看是要轉美國(就選In the U.S.)或是美國以外國家(就選Abroad)
  2. Destination:剛剛上述步驟若是美國就是選擇美國的某一洲;若是美國以外國家就是選擇看要轉帳到哪一個國家(如Taiwan)
  3. Recipient Name:輸入要轉帳對象的英文名字,須跟護照一樣,不然會設定失敗
  4. Recipient Nickname: 可自行設定要轉帳對象所顯示的名稱
  5. Recipient Email Address(選填):輸入要轉帳對象的Email
  6. Recipient Account: :輸入要轉帳對象的帳戶號碼
  7. Memo(選填):備註


STEP6:儲存剛剛設定好的資訊


STEP7:大功告成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不限金額斗內我、幫我點一下廣告,或花 30 秒登入 LikeCoin 帳戶,並點擊下方拍手按鈕,免費支持我。也歡迎追蹤我的粉絲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