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花旗銀行帳戶介紹

    
美國花旗銀行有所謂的saving(儲蓄) 及checking(支票)account,saving account的特點是錢放在該帳戶有一點點利息(目前年利率是0.04%),可以內部跟checking account互轉或是外部轉帳,不過外部轉帳有每月6次限制、沒有每月轉帳金額限制 ;而checking account特點是錢放在該帳戶沒有利息(年利率0%),但可以內部跟saving account互轉或是外部轉帳,外部轉帳沒有轉帳次數或是金額限制

根據上述特性,錢放在花旗銀行,如果要賺一點利息,且為了保護個人存款避免被他人盜領,一般我們會把錢放在saving account,等到需要轉帳出去時,再把錢透過內部轉帳功能,轉到checking account即可;或是直接透過saving account直接轉帳。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不限金額斗內我、幫我點一下廣告,或花 30 秒登入 LikeCoin 帳戶,並點擊下方拍手按鈕,免費支持我。也歡迎追蹤我的粉絲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