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透過TD證券ACH功能將美金免費轉到美國花旗銀行或嘉信證券?



    
要把TD證券美金免手續費提領到台灣共有2個方法,第一個方法是先將美金ACH到美國花旗銀行,再透過花旗銀行提供的花旗全球速匯功能(Citibank Global Transfer,CGT)轉到本人或家人的台灣花旗銀行帳戶,但大多數人都沒有美國花旗銀行帳戶;第二個方法就是先將美金ACH到嘉信證券,再透過嘉信證券提供的跨國提款卡,就可以在任何國家ATM提領當地貨幣(在台灣ATM就是領新台幣)。

有關花旗銀行提款上限可以參考美國花旗全球速匯跨國匯款金額上限,至於透過嘉信提款卡提款每日有1,000美元或等值外幣的限制,每次提款上限500美元,刷卡單日是5,000美元,沒有刷卡次數限制,刷卡及提款額度分別計算。

在透過上述方法轉帳之前,我們必須先設定TD證券與美國花旗銀行/嘉信證券之間ACH的連結,有關設定TD與美國花旗間的連結可以參考如何設定美國券商(FT、TD、Schwab)與美國花旗銀行ACH,至於設定TD與嘉信證券間的連結可以參考如何設定Firstrade第一與Schwab嘉信證券ACH,依序操作即可


如何將美金從TD證券轉到美國花旗/嘉信證券(以下係使用電腦操作)


STEP1:登入TD帳戶後,點選"My account",再從"Deposits & Transfers"項下點選"Withdraw"



STEP2:點擊右側"Transfer to your bank"




STEP3:選擇將美金轉到美國花旗/嘉信證券,並填入轉出金額(須注意必須輸入小數點後面2位數),最後點擊下方"Continute"送出




STEP4:再次檢視確認資訊是否正確,確認完成後按"Submit"送出






STEP5:大功告成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不限金額斗內我、幫我點一下廣告,或花 30 秒登入 LikeCoin 帳戶,並點擊下方拍手按鈕,免費支持我。也歡迎追蹤我的粉絲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