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 Ameritrade證券如何買賣股票與ETF

 




    
TD證券買賣標的操作流程都一樣,本篇以賣出為例教你實際操作;在賣出標的前,你必須先知道自己持有的標物代號。

以下共分享2種操作方式

第一種操作方式


STEP1:登入TD帳戶後,點選"My account",再點選"Positions",即可得知自己持有標的代號及數量





STEP2:點擊"Trade",再點選"Stock & ETFs"




輸入後可以看到3個交易選項,分別是Socks & ETFs、Options、Conditionals,分別代表股票與ETF買賣、選擇權、條件式下單,對於一個單純買進並持有的指數化投資人來說,選擇權及條件式下單用處不大,以下僅就股票與ETF買賣說明





STEP3:最後點擊”Review  order”,確認無誤後,點擊”Place order”,即可將你的賣單送出,若在美股開盤時間,很快就可以看到現金進帳




第二種操作方式


STEP1:登入TD帳戶後,點選"My account",再點選"Positions",即可得知自己持有標的代號及數量,直接點擊畫面上自己的標的物代號



STEP2:畫面中間出現標的物的相關資訊;畫面下方就可以依序輸入買賣動作、賣出標的物數量、標的物代號、「限價單」賣出、「限價單」交易價格、「限價單」當天有效,資料輸入完畢後,按"Review order"'送出




STEP3:大功告成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不限金額斗內我、幫我點一下廣告,或花 30 秒登入 LikeCoin 帳戶,並點擊下方拍手按鈕,免費支持我。也歡迎追蹤我的粉絲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