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善用「耳朵」念書

    
本文資料出自 《年收入增加10倍的學習法》,相關心得請參考這裡,特地把這篇資料貼出來是想幫自己做個紀錄,也分享給有需要的朋友


  • 在空閒時用耳朵念書
  • 通勤時利用手機聽英文
  • 英語有聲書來學英文(可參考Youtube他人經驗)
  • 一天至少要花一個小時聽英文,持續三個月到半年(很重要!!)
  • 把上課老師講的話錄下來,重複聆聽(像以蘭徹斯特〈Lanchester〉經營策略聞名的竹田陽一,就曾雇用職業播音員,將杜拉克所有的書籍錄下,重複聽幾十次,而能夠了解杜拉克所有的言論。)




同樣的東西多聽幾次,就會發現到許多細節和不同的觀點,也能夠理解內容的結構



英語有聲書購買網站

  1. Amazon
  2. Audible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不限金額斗內我、幫我點一下廣告,或花 30 秒登入 LikeCoin 帳戶,並點擊下方拍手按鈕,免費支持我。也歡迎追蹤我的粉絲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