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好英文的方法

    
本文資料出自 《年收入增加10倍的學習法》,相關心得請參考這裡,特地把這篇資料貼出來是想幫自己做個紀錄,也分享給有需要的朋友


為什麼會說英語收入就會增加?

  • 一般人會立即想到,會說英語的人可以跳槽到薪資高的外商企業,也很容易找到英語的工作。可是這只是表面上的理由,背後還有很大的優勢
  • 因為會說英語時,不管是進貨還是銷售,市場都會擴展到全世界。銷售的對象原本只侷限國內的人,一旦學會英語,做生意的對象就足以擴大為全世界(截至2019年5月全世界有77億人)(為什麼外資會願意以超高薪聘請專業人士,原因是顧客量會比單純的以國內為對象的公司高出許多)


學習目標

  1. 多益英檢以800分為目標
  2. 現在開始還來的及!


學習方法

  1. 上課是學英語的捷徑(但要挑選到適合自己的老師,選擇規模適中的補習班)
  2. 學習時要兼用耳朵聽
  3. 聽力和字彙的關係也很重要(可勤於閱讀英文的書報雜誌)
  4. 發音要靠聽力來矯正
  5. 在日常生活中使用
  6. 聽老師的話去做(像郭靖就只是乖乖聽洪七公的話,每天就是練那一招「亢龍有悔」,最後還真的讓他學會了)
  7. 利用通勤時間一天念一個小時
  8. 結交外國朋友
  9. 入門者首先要花1000個小時聽有聲書(用耳朵聽熟發音之後,就能夠進一步記住慣用語和連音)
  10. 可以透過相關的英語電玩提升興趣
  11. 學英語沒有捷徑,必須每天持續(一句話來講就是「刻意練習」,重點還是接觸英文的量)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不限金額斗內我、幫我點一下廣告,或花 30 秒登入 LikeCoin 帳戶,並點擊下方拍手按鈕,免費支持我。也歡迎追蹤我的粉絲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