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花旗(Citi Mobile)APP全球速匯跨國匯款 step by step

    
承接上一篇文章【在台灣如何安裝美國花旗APP】,本來想說安裝完就可以正常使用APP跨國匯款了,結果操作過程中發現有2個操作方法可以匯款,但其中一個會失敗,因此也有卡關一下下(美國花旗APP轉帳金額上限請參考這篇)

以下就實際操作過程中,失敗及成功的操作經驗分享

首先你必須先根據之前網銀申請的帳號密碼,成功登入APP,藉此綁定手機

失敗操作經驗(先不直接登錄帳密)

STEP1:首先打開花旗APP,可以看到以下畫面


STEP2:接著從checking account帳戶右側點選">"符號,以進入下一個畫面


STEP3:從畫面中央點選"MAKE A TRANSFER"


STEP4:輸入個人帳密以登入APP


STEP5:從畫面下方,選取你要轉帳的對象(如何設定轉帳對象請參考這篇)



STEP6:最後畫面最下方會跳出段落文字,宣告失敗><

成功操作經驗(直接登錄帳密)


STEP1首先一樣打開花旗APP,點選畫面右上方"SIGN ON"


STEP2輸入個人帳密以登入APP


STEP3:點選畫面上方checking account,進入下一畫面


STEP4:從畫面下方點選"TRANSFER"


STEP5:點選預計轉帳對象


STEP6:輸入預計轉帳金額,並點擊"NEXT"


STEP7:選擇本次轉帳的目的


STEP8:從畫面下方"Slide To Pay",執行往右滑的動作


STEP9:最後就可以看到執行成功的畫面啦~😋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不限金額斗內我、幫我點一下廣告,或花 30 秒登入 LikeCoin 帳戶,並點擊下方拍手按鈕,免費支持我。也歡迎追蹤我的粉絲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