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花旗網銀全球速匯跨國匯款Step by Step

    
這篇文章算是會開美國花旗銀行的人最想知道的事,如何投過全球速匯功能免費的把錢轉回台灣,要使用該功能之前,必須先註冊網銀、及設定預計轉帳的帳號


以下就全球速匯跨國匯款步驟詳細說明


首先登入美國花旗網路銀行






STEP1: 從"Payments & Transfers "下拉式選單,"Transfers"項下,點選"Any Citi Accounts"




STEP2:選擇轉出及預計轉入帳戶





STEP3:輸入轉帳金額





STEP4:提交資料





STEP5:大功告成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不限金額斗內我、幫我點一下廣告,或花 30 秒登入 LikeCoin 帳戶,並點擊下方拍手按鈕,免費支持我。也歡迎追蹤我的粉絲頁。

留言